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新晨报>日照 B26

日照司法行政

我市司法鉴定机构受理委托司法鉴定达3506件

  • 日期:20181231
  • 作者:
  • 来源:新晨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12月19 日,记者从日照市司法鉴定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以来,全市司法鉴定机构共受理委托司法鉴定3506件,其中,法医鉴定2255件,文痕鉴定1251件。办理法律援助鉴定14件,全市新增司法鉴定项目1个,新增司法鉴定人4人。

    近年来,全市司法鉴定工作紧紧围绕中心,以“五化建设”为引领,持续在建制度、强管理、促规范、抓队伍、提质量、树形象等方面下功夫、做文章。11月21日,我市在全省司法鉴定管理工作会议上作典型发言,12月8日,日照浩德司法鉴定所通过省质监部门标准化试点评审验收,成为全省首家通过标准化试点验收的单一类鉴定机构。接下来,全市司法鉴定工作将以标准化建设为有力抓手,主动融入到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信息化建设、服务新旧动能转换和乡村振兴战略、品牌建设体系中,不断提升服务大局水平,打造过硬司法鉴定队伍,助推全市司法鉴定工作提档升级,为全面推进平安日照、法治日照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