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新晨报>日照 B22

东莞镇“四公开”推动作风建设

  • 日期:20181231
  • 作者:
  • 来源:新晨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东莞镇计生委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实行“四公开”,转变工作作风,推动工作深入开展。

    政策法律公开。将申领《生育服务手册》、二孩生育政策、国家奖励扶助对象的标准、条件、审报程序等全部公开,让群众明白。计生政务公开。将<<省条例>> 中的生育调节、违法生育内容,病残儿医学鉴定、独生子女父母奖励费的发放、奖励扶助、特别扶助对象等计划生育政务坚持每月公开,接受群众监督。岗位职责公开。将统计、微机、流动人口管理、财务、协会、信访法规、药具管理等工作岗位以及各工作岗位履行的职责、办理事项的时限进行公开,使群众明白要办理的业务找谁办,怎么办。第四,服务标准公开。对每个岗位的服务时限、服务态度、服务质量、工作效率进行公开,全面实行零距离、无障碍。(刘树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