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要闻 第1版

傅清卿组织传达学习省纪委常委会省监委委务会精神

    本报讯 3月29 日上午,省检察院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驻省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傅清卿主持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纪委常委会省监委委务会精神,重点学习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 省监委主任夏红民在会议上的讲话要求,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 3月17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指挥部(扩大)会议精神,深刻领会、精准把握,在一以贯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的同时,切实加强对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要求落实情况的监督,做到两手抓、两手硬;要找准监督方向,提升监督质效,督促综合监督各单位扛牢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要坚持不懈抓好自身疫情防控,不折不扣落实好日常防控各项措施,确保万无一失。

    会议要求,要结合驻在单位实际强化政治监督。要加强最高检巡视整改日常监督,综合用好巡视成果,推动优化治理;要认真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抓好学习宣传和组织推动等工作;要注重发挥驻在单位机关纪委、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和各支部纪检委员作用,实现派驻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省检察院直属机关纪委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鲁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