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综合 第4版

无标题

    山东粤电能源有限公司与山东天晟泰投资有限公司债权转让暨债务催收公告

    根据山东粤电能源有限公司(转让方)与山东天晟泰投资有限公司(受让方)于2021年 12月 24日签署《 单户债权转让协议》,转让方已将其对下列公告单列明的借款人及担保人享有的基于主合同及担保合同项下的全部权利,以及为实现债权向借款人、担保人进行追索发生的费用而形成的债权,依法转让给受让方,由受让方合法取代转让方成为下列借款人的债权人。据此,请有关借款人和担保人自公告之日起,立即向受让方履行主债权合同及担保合同约定的偿付义务或相应的担保责任。特此公告。

    山东粤电能源有限公司  山东天晟泰投资有限公司

    2021年12月29日

    债权转让暨债务催收公告清单  单位:人民币万元

    注:1、若债务人、担保人因各种原因更名、改制、停业、破产、吊销营业执照或丧失民事主体资格的,请相关承债主体/或主管部门代为履行义务或履行清算责任。

    2、清单中的“担保人”包括保证人、抵押人、出质人。债务人

    淄博齐天利塑业有限公司

  担保人

    淄博富丰达建材有限公司、刘涛、路云红、高洪光、胡锦丽

  本金7984980.79

    利息、迟延履行金、案件受理费、保全费、律师费按民事判决书计算

    确认债权的法律文书

    (2017)鲁 0303民初49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