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山东法制报>要闻 第1版

傅清卿组长组织传达学习省纪委常委会省监委委务会精神

  • 日期:20211222
  • 作者:
  • 来源:山东法制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本报讯 12月17 日,山东省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驻省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傅清卿主持召开派驻组会议,传达学习12月16 日省纪委常委会省监委委务会精神,重点学习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代理主任夏红民在主持会议时的讲话要求,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傅清卿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夏红民同志提出的“四个聚焦”的要求,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找准监督的关键点、切入点、着力点,推动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省委各项重点工作安排落实落地。

    傅清卿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纪检监察系统检举举报平台建设成果总结暨深化应用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派驻组信访举报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山东省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要求,充分发挥“ 派” 的权威和“ 驻” 的优势,在抓好全组自身作风建设的同时,严肃查处背离“ 严真细实快”工作要求的突出问题,推动驻在单位党员干部作风持续好转。肖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