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要闻 第1版

党史学习教育读书日为干警送上“红色大餐”

    本报讯 近日,滨州市检察院组织各党支部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日活动,在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基础上,结合本地红色资源,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活动中,各党支部集中学习了《父亲的战斗》 一书。该书讲述了解放战争时期沂沭河地区武工队的战斗故事,展现了党和人民“水乳交融、生死与共”的巨幅烽火画卷。

    “通过阅读该书,我深刻感受到沂蒙地区以‘ 父亲’为代表的先辈保家卫国的无畏精神,沂蒙精神和滨州老渤海精神一脉相承,都是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戚元静说。

    当前,正值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时期,滨州检察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的精神和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为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滨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