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要闻 第1版

垦利:当好民企的“老娘舅”

    为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及时将服务“六稳”“六保”举措落到实处,8月16日,东营市垦利区检察院干警先后到东营西郊现代服务业发展服务中心、西郊医院康复中心等企业走访调研。

    在东营西郊现代服务业发展服务中心,检察干警与相关负责人员进行座谈,了解所辖企业的经营范围、管理制度、企业现状以及发展规划,并就服务中心的主导产业发展、企业社会责任、社会贡献度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随后在西郊医院康复中心,检察干警实地参观了设施配备、颐养健康项目,了解服务人员配置、服务费用等相关情况,零距离地感受了颐养健康产业的发展。

    通过本次走访调研,检察干警和企业家面对面,零距离沟通,就发挥检察职能为企业服务和企业法治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该院检察干警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增强服务民营企业的规范性和主动性,广泛听取民营企业发展进程中的司法需求,做好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老娘舅”。王艳青  张珊珊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