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检察专刊 第3版

蓬莱区检察院

开展主题演讲比赛

    为进一步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烟台市蓬莱区检察院积极组织开展“争做出彩检察人”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中,8名参赛干警身着正装、精神饱满,紧紧围绕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用鲜活真实的事例、充满激情的语言和富有感染力的表达,阐述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的情怀和担当。同时,从不同角度诠释对政治教育、党史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的深刻理解,畅谈自己在工作学习中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以小见大,抒发了对检察工作的热爱之情,展现了新形势下检察干警奋发进取、勇于奉献、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阵阵掌声。

    在演讲比赛的最后,蓬莱区检察院副检察长赵子勇作了精彩点评:“此次演讲比赛紧扣主题,十分精彩,能够充分展现各部门的精神风貌,我们要以此次教育整顿为契机,充分利用各种活动,给予年轻干警更多的锻炼机会。”袁丹  孙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