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山东法制报>法院文化 第4版

无标题

  • 日期:20210122
  • 作者:
  • 来源:山东法制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借款人名称合计11790000.00

    蓬莱鑫园工贸有限公司担保人名称

    本金余额(元)

    蓬莱联泰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山东蓬泰股份有限公司、烟台蓬珠酒业有限公司、蓬莱市渤海管道燃气有限公司、张丽丽、张世欣、李春英、王浩宇、蓬莱金园保鲜食品有限公司、蓬莱鑫园保鲜食品有限公司。8669000.0018000000.006450000.005000000.0014990000.0064899000.00

    蓬莱城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与蓬莱市渤海管道工程有限公司债权转让通知暨催收联合公告

    根据2019年 12月27 日蓬莱市城发投资有限公司与蓬莱市渤海管道工程有限公司签订的关于对蓬莱鑫园工贸有限公司、山东蓬泰股份有限公司、蓬莱联泰电子材料有限公司、蓬莱市渤海管道燃气有限公司、烟台蓬珠酒业有限公司、张丽丽、张世欣、李春英、王浩宇蓬莱金园保鲜食品有限公司、蓬莱鑫园保鲜食品有限公司的借款及担保债权转让的《协议书》,蓬莱市城发投资有限公司已将依法享有的对下列债务人、担保人和其他偿付义务人的债权、担保权利及全部其他权益依法转让给蓬莱市渤海管道工程有限公司,现以公告方式通知各债务人和担保人。请公告清单所列债务人、担保人及其他偿付义务人或债务人、担保人及其他偿付义务人的承继方或继承人从公告之日起向蓬莱市渤海管道工程有限公司履行还款义务和相应的担保责任(若债务人、担保人因各种原因发生更名、改制、分立、合并、歇业、吊销营业执照或者丧失民事主体资格等情形,请相关承债主体、清算主体代为履行义务或者承担清算责任)。

    蓬莱市城发投资有限公司于2020年8月11日进行工商登记变更,将公司名称由“蓬莱市城发投资有限公司”变更为“蓬莱城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附件:公告债权清单(基准日 2019年12月 18日,本清单仅列明债权借款本金,其他债权权益根据生效法律文书确定)

    特此公告。

    蓬莱城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蓬莱市渤海管道工程有限公司

    2021年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