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检察专刊 第3版

莱山区检察院

获评十佳机关党建品牌

    近日,烟台市莱山区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了“十佳机关党建品牌”评选活动,经过激烈角逐,莱山区检察院党支部“清风检韵映党辉”党建品牌被授予“莱山区2020年度十佳机关党建品牌”荣誉称号。

    2018 年以来,莱山区检察院结合莱山地域文化,立足检察职能发挥,创新打造了“清风检韵映党辉”党建品牌,构筑起以“忠韵”“责韵”“民韵”“精韵”为主旨内涵,以“彰忠正、弘检魂,做初心使命的践行者”“重担当、履检责,做典范莱山的服务者”“践宗旨、立检本,做民生民利的守护者”“求极致、铸检匠,做融合党建的践行者”为内容架构的特色党建文化体系,全力推动机关党建工作提档升级,莱山区检察院先后被表彰为全市先进理论学习实践基地、全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多次被表彰为先进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先进单位,12项特色亮点工作被上级表彰推广,46名党员被上级记功授奖。李华  罗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