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综合 第四版

无标题

    购房合同作废声明

    我公司于2016年7 月,因陵城区项目东区双龙家园建设工程项目,交予本项目承包人徐士风先生 54本盖有本公司公章的空白的《 房屋买卖合同》,用于抵扣本项的工程款,现与徐士风先生进行工程款决算,要求其说明 54本空白的《 房屋买卖合同》的具体售买人信息,但徐士风先生以丢失为由,未能将54本《 房屋买卖合同》全部交予我公司,因此,我公司特声明如下:

    一、根据《合同法》及我公司管理规定,现声明双龙家园小区所有未经本公司备案的《房屋买卖合同》视为无效且作废。

    二、任何企业及个人以未经我公司备案或不是本公司售出且无本公司财务收据的涉及双龙家园小区项目的《房屋买卖合同》向我公司主张任何权利,我公司均不认可。

    三、所有顶账房(含顶账车库、储藏间)出现一房多买,均与本公司无关,为此徐士风先生已向我公司作了书面保证。

    四、如市场上出现没有本公司实际收款收据的涉及双龙家园小区的《房屋买卖合同》声称有效的,均属伪造及冒用,一律不对我公司产生约束力,我公司保留追究相关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陵县双龙经贸有限公司

    2020年 1 月 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