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综合 第四版

法院公告

    李超:本院受理了原告邹平品信酒水有限公司与你不当得利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民事起诉状、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民事裁定书、查封财产清单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 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 15 日和 30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 3 日上午 9 时(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九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此案,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邹平市人民法院

    孟庆祥:本院受理的原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邹平县支行与你信用卡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鲁 1626 民初3564 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 60 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 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滨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邹平市人民法院

    王立化:本院受理的原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邹平县支行与你信用卡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鲁 1626 民初3565 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 60 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 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滨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邹平市人民法院

    张恩江:本院受理的原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邹平县支行与你信用卡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鲁 1626 民初3566 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 60 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 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滨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邹平市人民法院

    弭家杰:本院受理原告马杭洲与你民间借贷纠纷的案件,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9)鲁 1626 民初 3582 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 60 日内来本院魏桥人民法庭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 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滨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邹平市人民法院

    张云辉:本院受理申请人张统绪、王其华、张素嫣与你方申请宣告公民死亡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鲁 1626 民特 6 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六十日即视为送达。

    邹平市人民法院

    周成钢:本院受理的原告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邹平支行与你信用卡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19)鲁 1626 民初 2604 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 60 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 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滨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邹平市人民法院

    滨州市中益鼎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滨州市力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胡莹、赵晓丹、王清照、齐磊、王守磊、刘海涛:本院受理原告东营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滨州分行诉你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等。自公告之日起经过 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 15 日内和 30 日内。并定于答辩期和举证期满后的第 3 日 9 时(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一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审理。

    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

    王富有:本院受理了原告景元东与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民事起诉状、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民事裁定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 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15 日和 30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 3 日上午 10时(遇节假日顺延)在第一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此案,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邹平市人民法院

    孙宁宁:本院受理了原告梁凯与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民事起诉状、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民事裁定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 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 15日和 30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 3 日上午 10 时(遇节假日顺延)在第九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此案,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邹平市人民法院

    刘敬义:本院受理了原告颜兰华与你离婚后财产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民事起诉状、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民事裁定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 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 15 日和 30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 日上午10 时(遇节假日顺延)在第八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此案,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邹平市人民法院

    张新生:本院受理原告张红梅与你离婚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9)鲁 1626 民初 1095 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 60 日内来本院韩店人民法庭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 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滨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邹平市人民法院

    张涛:本院受理原告宋廷进与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9)鲁 1626 民初 1169 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 60 日内来本院韩店人民法庭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 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滨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邹平市人民法院

    鲁飞、王延甲、德州金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邹平分公司:本院受理的原告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邹平县支行与你们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鲁 1626民初 2990 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 60 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 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滨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邹平市人民法院

    王玉华:本院受理原告刘新生与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9)鲁1626民初1497 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 日内来本院韩店人民法庭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 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滨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邹平市人民法院

    袁新军、赵成兰:本院受理原告滨州环山饲料有限公司与你们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9)鲁1626 民初 1615 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 60日内来本院韩店人民法庭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 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滨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邹平市人民法院

    淄博欣瑞新型建材有限责任公司、王琛:本院受理的原告宫芳柏与你们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19)鲁 1626 民初 2441 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 60 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滨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邹平市人民法院

    邹平县咏照建筑安装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吕仲祥诉你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鲁 1626民初2089 号民事判决书。限你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长山法庭领取判决书和裁定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 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肆份,上诉于山东省滨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和裁定即发生法律效力。

    邹平市人民法院

    枣庄建和商贸有限公司:本院受理的原告邹平齐星开发区热电有限公司与诉你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19)鲁1626 民初 3201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 60 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 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滨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邹平县人民法院

    赵文琦:鲍军申请执行(2017)鲁1625民初2481 号民事判决书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鲁1625 执恢40号变卖成交执行裁定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执行一庭领取变卖成交执行裁定书,逾期视为送达。

    博兴县人民法院

    山东天合牧业有限公司、孙荣:本院受理原告李丽丽诉你们及惠民县美圣达新型建材有限公司 .惠民县众力新型建材粘合剂厂.山东省惠民县鸿翔牧业有限公司 .季玉波 .赵延星.林淑芬 .林新强.赵军.杜玉娟 .滨州圣丰工贸有限公司 .杜承文.李晓霞.赵芝德 .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18)鲁 16民申 114 号民事裁定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裁定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裁定,可在公告期满后10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逾期本裁定即发生法律效力。

    滨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菏泽中石油昆鹏天然气利用有限公司、滨州浩铠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阳信凯信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曹玉红、徐西友:本院受理原告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滨州分行与你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鲁16民初 164 号案件的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并定于期满后第 3 日上午9 时(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八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滨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阳信天意电子器具有限公司、菏泽中石油昆鹏天然气利用有限公司、张国印、山东省阳信祥瑞玻璃器皿工贸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滨州分行与你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鲁 16 民初 165 号案件的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 60 日,即视为送达。并定于期满后第 3 日上午 9 时(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八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滨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山东创能石化科技有限公司、山东邦奥创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本院受理滨州高新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诉山东科瑞钢板有限公司、山东创能石化科技有限公司、山东邦奥创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执行异议之诉一案,已经审理终结。现原告滨州高新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申请上诉,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本院(2018)鲁 16 民初 218 号民事上诉状。限你们于本公告发出之日起 30 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上诉状。否则,自发出本公告之日起经过60 日即视为送达。

    滨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王国英:本院受理原告刘和军诉你方离婚纠纷一案,原告刘和军请求依法判决与被告王国英离婚。因其他方式无法送达,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合议庭组成人员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 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 日和 30 日,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 3 日 9时(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辛店法庭公开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惠民县人民法院

    董慧帅:本院受理原告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惠民县支行诉你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鲁 1621 民初1400 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 日内来本院民二庭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 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滨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惠民县人民法院

    阚玉祥:本院受理的原告阚玉华、阚德强诉你、李风英相邻关系纠纷一案,本院作出(2018)鲁 1623民初 4548号民事判决书,李风英不服提起上诉,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上诉状副本、举证通知书、应诉通知书、开庭传票。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 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 15 日和 30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 3 日上午 9时(遇节假日顺延)在滨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第六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无棣县人民法院

    无棣裕丰化工有限公司:本院受理杜其发、李宝敏诉你劳务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 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 15 日和 30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 9 时(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北海经济开发区人民法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无棣县人民法院

    孟庆法:本院受理原告马伟与被告孟庆法劳务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鲁 1623 民初 2274 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 60 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 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滨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无棣县人民法院

    刘军:本院受理的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滨州中心支公司诉你保险人代位求偿权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鲁 1623 民初2812 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 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滨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无棣县人民法院

    马务刚:本院受理原告刘国英诉你离婚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送达(2019)鲁 1621民初3231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孙武法庭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 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滨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惠民县人民法院

    滨州市银信担保有限公司:本院受理的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滨州沾化支行诉你公司案外人执行异议之诉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鲁1623 民初720 号民事判决书。判决驳回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滨州沾化支行的诉讼请求。自公告之日起 60 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滨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无棣县人民法院

    张海玉:本院受理的原告张义祥与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鲁0403 民初2525 号民事判决书。自本公告之日起 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 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枣庄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枣庄市薛城区人民法院

    山东骏辉洁具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孙启涛与被告山东骏辉洁具有限公司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鲁 0403 民初2118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 60 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枣庄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未上诉的,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枣庄市薛城区人民法院

    魏常振:本院受理原告石礼勇诉你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因无法直接送达,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开庭传票、举证通知书、民事裁定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15 日内,举证期限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 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 日上午 9时(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五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枣庄市薛城区人民法院

    张茂科:本院受理原告沈启银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本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和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日上午9时 30 分(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邹坞中心法庭公开开庭进行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枣庄市薛城区人民法院

    枣庄新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关于原告枣庄荣狮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诉你公司及娄君租赁合同纠纷一案,本院作出(2019)鲁 0403 民初1943 号民事判决书后,原告枣庄荣狮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被告娄君已就一审判决双方提出上诉,现依法向你公司公告送达民事上诉状,限你公司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 60 日内来本院邹坞中心法庭领取民事上诉状,逾期则视为送达。

    枣庄市薛城区人民法院

    许广东、许广成:本院受理原告孔维国诉你们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鲁 0403 民初 1675 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 60 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 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枣庄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未上诉的,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枣庄市薛城区人民法院

    王连基:本院受理原告付静静诉你宅基地使用权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诉讼风险提示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 60 日即视为送达。举证期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 30 日内,提出答辩状的期限为公告送达后的 15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 3 日上午 9时(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高新区法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枣庄市薛城区人民法院

    单相朴:本院受理的原告周哲丞与你不当得利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鲁 0403 民初 2535 号民事判决书。自本公告之日起60 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 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枣庄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枣庄市薛城区人民法院

    单相朴:本院受理的原告周哲丞与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鲁 0403 民初 2533 号民事判决书。自本公告之日起60 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 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枣庄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枣庄市薛城区人民法院

    朱利清:本院受理原告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枣庄中心支公司与被告朱利清保险人代位求偿权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鲁 0403 民初 1938 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 60 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 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枣庄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未上诉的,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枣庄市薛城区人民法院

    徐德雨:本院受理原告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枣庄中心支公司与被告徐德雨追偿权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鲁 0403民初 1328 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 60 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 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枣庄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未上诉的,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枣庄市薛城区人民法院

    张增华:本院受理彭坤龙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送达(2019)鲁 1728 民初4683 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 60 日内来本院领取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 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菏泽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东明县人民法院

    冯运亭、谢更运、王维锋:本院对上诉人冯运亭与被上诉人山东单县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及原审被告曹建国、谢更运、王维锋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19)鲁17 民终 2109 号民事裁定书。自公告之日 60 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裁定书,逾期则视为送达。本裁定即发生法律效力。

    菏泽市中级人民法院

    张振国、王香兰、张振东:本院对上诉人孔庆海、张友江与被山东郓城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及原审被告张振国、王香兰、张振东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19)鲁 17 民终 2015 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60 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菏泽市中级人民法院

    山东德睿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李玉岳、李俊惠、王海平、张素娥、鲁庆杰:本院对原告山东东明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与被告菏泽旭瑞纺织服饰有限公司、山东德睿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被告山东金利达碳素有限公司、菏泽大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薛世波、靳迷、刘战勇、李艳芝、李玉岳、李俊惠、李石金、朱兰英、王海平、张素娥、鲁庆杰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19)鲁 17 民初 83 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 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 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逾期未上诉的,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菏泽市中级人民法院

    山东宇太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兰陵县宝华矿业有限公司、金保华、宋丽萍:本院对原告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单县支行与被告山东宇太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泰信纺织有限公司、兰陵县宝华矿业有限公司、金保华、宋丽萍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19)鲁17 民初 125 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 60 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 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逾期未上诉的,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菏泽市中级人民法院

    王哲、许彤彤:山东单县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就(2018)鲁 17 民撤 4 号民事判决书提出上诉,本院已受理。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上诉状副本。自公告之日起经过 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 15 日内。逾期将依法审理。

    菏泽市中级人民法院

    聂井兰:本院受理原告山东东明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诉你、段建涛、曹春兰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送达(2019)鲁1728 民初 4752 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 60 日内来本院领取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 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菏泽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东明县人民法院

    宋治强:本院受理原告王恩太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9)鲁 1728 民初 3394 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 60 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 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菏泽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未上诉的,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东明县人民法院

    王珺 :本院受理原告王恩太诉你、宋治强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在诉讼过程中,原告王恩太自愿撤回了对你的起诉,本院已裁定准许。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9)鲁 1728 民初 3394 号民事裁定书。自公告之日起 60 日内来本院民事审判一庭领取民事裁定书,逾期则视为送达。

    东明县人民法院

    李体峰、田敏:本院受理原告张斌诉你们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本院(2019)鲁 0811 民初 8422 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发现之日起 60 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上述判决,可在公告送达期满之日起 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济宁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依法发生法律效力。

    济宁市任城区人民法院

    于高波:本院受理倪淑平诉你们劳务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19)鲁 0686 民初1097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发出之日起 60 日内,到本院领取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的 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烟台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栖霞市人民法院

    刘志勇:本院受理原告郝淑梅与你离婚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民事起诉状副本、举证通知书、应诉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 60 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 15 日、30 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三日上午9时 3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三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栖霞市人民法院

    鲁力竹:本院受理的原告刘宝勇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鲁0686 民初3508 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六十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 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烟台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栖霞市人民法院

    孙永波:本院受理的原告孙海东与被告孙永波、姜妮、姜涛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7)鲁 0686 民初 1353 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 60 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送达期满之日起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烟台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栖霞市人民法院

    邵明飞:本院受理原告宋飞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因你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鲁 1324 民初6489号民事判决书,被告邵明文偿还原告宋飞借款 13000 元,于判决生效后十日内一次性付清。如不按本判决指定的期间履行给付金钱义务,应当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三条的规定,加倍支付迟延履行期间的债务利息。案件受理费 175 元,由被告邵明文负担。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 60 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 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临沂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未上诉,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兰陵县人民法院

    关于申请执行人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临沂兰山支行与被执行人李学林、杨德莉、李建朋、路进美公证债权文书纠纷一案,标的额为 177700.00 元及利息,该案在执行过程中,本院依法查封了被执行人李学林名下宝马牌鲁 QF0D95 车辆,委托临沂精诚二手车鉴定评估有限公司评估,该单位出具了临精评字 (2019)第 417 号评估报告书,评估价值为200000.00 元。因无法获取当事人李学林的有效送达地址,无法直接送达、留置送达、委托送达、邮寄送达或电子送达。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二条之规定,现依法向被执行人李学林公告送达以下法律文书: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评估报告书、评估结果告知书、拍卖裁定书。自发出公告之日起,经过六十日,即视为送达。

    临沂市兰山区人民法院

    2020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