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检察专刊 第三版

泰安市泰山区检察院

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安排,12月12 日上午,泰安市泰山区检察院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王增爱检察长首先代表院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从思想政治、落实总书记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为民服务、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密切联系群众,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方面,认真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王增爱检察长带头,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并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的发言突出问题导向,直奔主题、直截了当,既从工作上找短板、担当上找差距,又从政治上查症结、思想上挖根源,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真心实意、开诚布公,一针见血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

    王增爱检察长在总结时指出,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泰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