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检察专刊 第三版

济宁市任城区检察

提升民主监督工作水平

    12月17日上午,济宁市检察院党外人士座谈会在任城区检察院召开。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洪军出席活动,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孔凡学主持活动并通报全市检察工作情况,市检察院专职检委谷峪参加座谈。任城区检察院检察长高德兴参加座谈并介绍任城区检察院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13 名党外人士代表听取了全市检察工作情况通报,与会人员对全市检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围绕落实市委“1+233”工作体系、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保障民生民利、实现检察监督能力现代化等方面建言献策,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张洪军副部长强调,党外人士要充分发挥参政议政作用,不断提升民主监督工作水平,为全市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孔凡学副检察长表示,全市检察机关将认真抓好意见建议的落实,把接受民主监督作为改进工作作风、推动工作的重要手段,把通报协商机制坚持好、完善好、运用好,以监督提升检察工作科学化水平。任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