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要闻 第一版

威海:

市委书记调研检察工作

    本报讯 7月2日,威海市委书记王鲁明到市检察院走访调研,先后来到市检察院检察服务中心、案件管理中心等地,实地察看检察院设施建设、办案工作等情况。

    王鲁明认真听取检察院在打造营商环境、精致城市建设、干部队伍作风以及案件办理、队伍建设、办公场所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对检察院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王鲁明强调,检察院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严抓严管。要将自身工作置于全市经济发展大局中谋划推进,充分发挥司法职能,提供有力法律保障。要认真践行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精神,深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要保护、关心、体贴一线干警,改善工作环境,为他们解决好实际困难。要继续加强检察院科技化、信息化建设,积极探索公检法三方信息互联互通、资源共享,推动司法工作提质增效,为法治威海建设作出更大贡献。威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