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要闻 第一版

泰安:

甘当新时代“挑山工”

    本报讯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 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部署和“埋头苦干、争创一流,勇做新时代泰山‘ 挑山工’ ” 主题实践活动要求,6月24日上午,泰安市检察院组织开展“七一”专题党课教育。该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苏金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甘当新时代泰安检察事业的‘ 挑山工’ ” 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警授课。

    该院苏金森检察长从“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检察机关和检察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以及“如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甘当新时代泰安检察事业的‘挑山工’”等三个方面,带领全体党员干警重温了党的历史、回顾了检察历程、分析了当前检察工作形势,并结合检察工作实际提出了努力奋斗的目标和方向。 站在新的起点上,我们要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在新时代开创人民检察事业新局面,展现人民检察官的新作为。

    通过党课教育学习,全体党员干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时刻谨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大力践行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勇于拼搏的干劲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为推动泰安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泰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