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检察专刊 第二版

寿光市检察院

开展“三个怎么办”大讨论活动

    3月4 日,根据《寿光市贯彻落实刘家义书记批示精神开展“ 三个怎么办” 大讨论活动工作方案》 要求,寿光市检察院召开全体干警会议。寿光市检察院副检察长李春雷指出,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通过认真学习思考,深入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深入剖析问题根源、全面制定整改措施,每人都要深刻撰写心得体会,在思想深处来一次“灵魂拷问”。

    3月5 日,孙炜检察长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10名干警围绕“三个怎么办”问题结合自身业务工作,逐一进行交流发言,深入查摆、 彻底纠治问题。

    孙炜检察长强调,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三个怎么办”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性。开展拉网式大排查,把自身存在的问题全面彻底地找出来,彻底转变“重管理、轻服务”的观念。遇到问题不要推诿扯皮,要不等不靠、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狠抓落实,杜绝攀比不良现象的心理。领导干部要起到头雁效应,以身作则,深入一线与分管部门一起解决问题。全院干警要增强忧患意识和危机意识,以求真务实的作风重塑寿光干部好形象。寿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