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检察专刊 第三版

济宁任城:举行检察荣誉章颁授仪式

    为表彰从检满30周年的37名老检察干警作出的贡献,进一步激发检察干警职业归属感和认同感,激励全体检察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砥砺前行,努力推动新时代检察工作实现新发展,1月28 日下午,济宁市任城区检察院隆重举行检察荣誉章颁授仪式。

    老同志们抚今追昔,畅谈人生感悟,提到曾经的检察岁月,有许多共同的感触。他们不约而同提到,人生的整个黄金时代都在检察系统里度过,整个青春岁月都是为了检察事业而燃烧、绽放,看着现在优良的办公环境和现代化的办公设施以及创下的突出业绩,遥想当年,酸甜苦辣,尽成如今的美好回忆。人虽老,心仍健。老同志们对新一代的青年后辈们寄予了深厚的期望与嘱托,同时,也希望自己能够继续发挥余热,为任城检察事业的新征程、新篇章贡献力量。

    青年干警代表们纷纷发表自己的感受和体会,从老同志们身上,他们看到了榜样的力量,深感自己有无限的学习和进步的空间。他们将踏着前辈的光辉足迹,不断鞭策自己,不断提升自己,期待成长为检察队伍的中坚力量。

    该院检察长高德兴指出,检察荣誉章制度是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报请党中央批准,对从检满30 周年的检察人员给予的一项职业荣誉和工作肯定,是传递党的温暖、激励广大检察人员奋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的重要举措。全体检察人员要继承和发扬任城检察光荣传统,大力弘扬任城检察人担当实干、乐于奉献的优良作风,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不断推动任城检察创新发展、持续前行,奋力开创检察工作发展新局面。

    任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