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检察专刊 第三版

日照市东港区检察院

用身边案例教育干警

    为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加强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日前,日照市东港区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越线的代价》。影片讲述了东港区某街道村干部秦某某、潘某某漠视党风党纪,廉政观念淡化,从优秀共产党员干部蜕变为贪污腐败分子,最终走向了犯罪深渊的过程。

    观看完警示教育片,大家都深有感触,纷纷表示:“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是检察机关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作为检察干警必须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思想道德修养,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切实维护群众的合法权利。”

    近年来,东港区检察院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形成“每日廉政提示、每周廉政笔记、每月廉政短片、每年廉政谈话”的执纪监督常态化格局。该院先后收获了“全区党的十九大学习竞赛优秀组织奖”、“基层先进党组织”等多项荣誉。宋西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