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要闻 第一版

省检察院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本报讯 12月7 日,省检察院举行党组中心组集体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勇主持并讲话。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振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爱军交流学习体会。 其他院领导参加集体学习。机关各部门、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

    陈勇同志强调,全省检察机关要深入学习、 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严加强教育、监督、管理,不断提升检察人员的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和职业道德素质,确保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在我省检察机关不折不扣贯彻落实。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作为选拔培养新时代检察领导干部的标准和导向,做到知人善任、人尽其才,夯实检察事业发展根基。要坚持转作风、重实干,大力规范督查检查考核调度等各项工作,狠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正之风,为基层院降“压”减“负”,让广大干警能够把更多时间投入到司法办案和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上来。

    鲁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