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要闻 第一版

省检察院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本报讯 近日,省检察院举行党组中心组集体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 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勇主持并讲话。省检察院党组成员、省纪委派驻省检察院纪检组组长傅清卿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其他院领导参加集体学习。机关各部门、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

    陈勇同志强调,全省检察机关要认真学习、 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和崇高风范。要牢记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在立根固魂上下功夫,引导广大检察人员筑牢信念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永葆政治本色。要坚持求真务实、知行合一,一切从实际出发,把敢抓落实和善抓落实统一起来,有重点地进行专项督查,全力推动工作落实。要坚持司法为民、清正廉洁,始终坚持人民检察为人民的初心使命,把为人民谋幸福作为根本职责,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发挥“头雁效应”,以信念、人格、实干、清廉立身。

    鲁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