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山东法制报>检察专刊 第一版

陈勇到省检察官学院调研

  • 日期:20181107
  • 作者:
  • 来源:山东法制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本报讯 10月31日,省检察院检察长陈勇到省检察官学院调研。其间,陈勇实地察看了省检察官学院办案工作区、图书室、学员餐厅、教室、报告厅、学员宿舍、学院办公区,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学院工作情况汇报。

    陈勇对学院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着重围绕认识、定位、 品牌建设、师资队伍、管理、 审计整改、事业单位改革等七个方面提出明确要求。陈勇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干部培训的指示和讲话精神,切实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处理好经营和培训的关系,坚持学员为中心的导向,解决供给侧和需求侧两者关系问题;要突出做好检察技术与信息领域的培训教学,强化特色品牌创建;要善于借用外脑,建好师资队伍;要理顺内部关系,做好制度建设;要细化整改措施,扎实做好审计整改工作。

    省检察院副检察长张振忠,政治部主任张爱军,副检察长段连才陪同调研。鲁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