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山东法制报>检察专刊 第一版

省检察院举行检察人员荣誉退休仪式

  • 日期:20181107
  • 作者:
  • 来源:山东法制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本报讯 11月1 日,省检察院举行检察人员荣誉退休仪式,为今年1至7月退休的检察人员颁发荣退纪念章。省检察院检察长陈勇出席仪式并讲话,副检察长张振忠主持仪式。

    陈勇指出,举行检察人员荣誉退休仪式,是省检察院党组坚持严管厚爱、激励斗志的具体行动,是尊老敬贤、弘扬传统的重要举措。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最高检工作要求,努力营造尊重老同志、爱护老同志、学习老同志、重视发挥老同志作用的良好氛围。要努力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老同志,积极主动帮助老同志解决实际困难,不断改进服务工作的整体效能。要支持广大老同志发挥好言传身教、价值引领、以德化人的榜样作用,让好经验好传统好做法代代相传。

    省检察院领导、二级巡视员,驻院纪检组负责人,机关各部门、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仪式。退休检察人员代表胡宗智、林虹同志作了发言。鲁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