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山东法制报>要闻 第一版

东营:组织党员干警开展党性教育

  • 日期:20180808
  • 作者:
  • 来源:山东法制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本报讯 8月2 日,东营市检察院组织党员干警30余人,赴淄博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党员干警们收听了《他以病残之躯撑起了绿色的希望》报告会。会上,“爱心原山”讲解员讲解了原山林场党委书记孙建博力挽狂澜、艰苦奋斗、振兴林场的感人事迹。孙建博同志是一名右腿重度残疾的残疾人,在面对负债4000多万元的老林场窘境时,他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解放思想、艰苦奋斗、敢于作为、倾情为民的优秀品质,将一个植被覆盖率仅有2% 的老原山,改造成现今植被覆盖率高达95%的新原山,为共产党员树立了学习的榜样和标杆。

    活动过后,大家纷纷表示内心受到了强烈触动,在今后工作中,将始终不忘入党誓言,时刻不忘党的召唤,凝心聚力,担当实干,为“三个东检”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东检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