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山东法制报>要闻 第一版

省检察院召开2018年援藏干部座谈会

  • 日期:20180711
  • 作者:
  • 来源:山东法制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本报讯 7 月 6 日上午,省检察院召开援藏干部座谈会。省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爱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8年选派的5名援藏干部、 2017年援藏干部代表和承担对口援藏任务的市级院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张爱军代表陈勇检察长对援藏干部表示感谢,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特别强调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尊重当地的风俗习惯,承担好分担的业务工作,严格要求自己,搞好自身团结和与受援单位干警的团结,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示山东检察机关的良好形象。

    2017年援藏干部代表、潍坊市检察院李玉华同志介绍了援藏工作注意事项和经验体会。 青岛市黄岛区检察院陈志超、济南市检察院徐健、淄博市检察院杨建、潍坊市潍城区检察院马建建、临沂市检察院刘明桥等 5 名援藏干部做了表态发言。鲁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