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山东法制报>要闻 第一版

省检察院召开2018年员额检察官遴选工作动员部署会

  • 日期:20180711
  • 作者:
  • 来源:山东法制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本报讯 7月 5日,省检察院召开2018年员额检察官遴选工作动员部署会。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吕盛昌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爱军主持会议。

    吕盛昌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组织开展2018年员额检察官遴选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准确理解、严格把握遴选条件和程序;要加强组织领导,检察长要尽到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分管领导要抓好分管部门和人员;要做细做实思想政治工作,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确保不出任何问题;要严肃政治纪律、组织人事纪律、宣传纪律和保密纪律,确保遴选工作顺利进行。

    省检察院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在省检察院主会场参加会议;分配了员额遴选计划单位的班子成员、全体检察人员,未分配员额遴选计划单位的分管领导、政工部门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鲁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