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山东法制报>检察专刊 第三版

利津县检察院

开展检察建议、公益诉讼集中宣传

  • 日期:20180411
  • 作者:
  • 来源:山东法制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为进一步推进检察机关检察建议、公益诉讼工作的全面开展,利津县检察院积极开展检察建议、公益诉讼集中宣传。

    活动中,检察干警深入5个集市、社区,向群众发放宣传单100余份,画册50余本,解答问题、接受咨询 40余人次。制作专题宣传片,在电视台、广场、商场、人流量大的路口等循环播放。充分利用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平台受众面广、浏览量大、传播速度快的优势,制作 5期图文作品,用生动平实的语言,结合信息图等通俗易懂的形式,介绍检察建议、公益诉讼工作的功能、分类、依据及相关案例等,阅读量、点赞量达 2100余次。

    集中宣传活动的开展,为开展好检察建议、公益诉讼工作进一步奠定了群众基础,为利津的碧水蓝天、绿水青山和人民生活安全、健康增添了一道法律监督的屏障。

    王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