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山东法制报>检察专刊 第一版

省检察院召开321办公室第三次全体人员会议

  • 日期:20180404
  • 作者:
  • 来源:山东法制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本报讯 3月 30 日上午,省检察院召开 321 办公室(全称为法律监督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三次全体人员会议。会上,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 副检察长张振忠到会讲话,检委会专职委员刘继祥作总结讲话。

    张振忠充分肯定了321办公室前期工作,对参会人员的踊跃发言进行了点评,对321监督业务研究探索中的共性问题进行了分析,对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说,要认真学习贯彻张军检察长在全国检察机关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检察长会议精神。要紧紧扭住法律监督这一检察机关宪法定位,进一步加强研究探索力度,为实现检察工作规范创新发展,打造山东检察工作模式和品牌。要进一步搭建好321 监督业务研究平台,统筹规划,积极稳妥,有序推进321监督业务各项工作,为山东检察工作持续走在全国前列贡献聪明智慧。

    321办公室全体成员全部参加会议并发言,期间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鲁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