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山东法制报>检察专刊 第一版

青海省海北州检察机关一行来我省对接对口援助工作

  • 日期:20180404
  • 作者:
  • 来源:山东法制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本报讯 近日,青海省海北州检察院刘小玲检察长一行来省检察院对接对口援助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会前,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振忠会见刘小玲检察长一行。省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爱军参加座谈。

    张爱军指出山东省检察院党组和陈勇检察长高度重视检察援青工作,强调要把检察援青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组织协调,切实抓紧抓实。下一步,山东省检察机关将根据海北州检察院的受援需求,组织好我省检察业务专家和骨干人才,开展组团式业务指导,针对重大复杂疑难案件进行个案指导;认真做好岗位实践锻炼干警的接收工作,分批接收海北州检察人员来我省参加教育培训,着力提高岗位实践锻炼干警的业务能力和办案水平;充分发挥山东检察机关的信息化优势,帮助海北检察机关加强信息化建设。同时,力所能及地开展项目资金援助。

    刘小玲对山东省检察机关的对口援助表示感谢,介绍了海北州检察工作情况,提出了具体的受援需求。刘小玲一行还将分别到威海、临沂、聊城、滨州等结对关系院进行实地考察。

    省检察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鲁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