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山东法制报>检察专刊 第三版

日照市岚山区检察院

让民主生活会“红脸出汗”

  • 日期:20180307
  • 作者:
  • 来源:山东法制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近日,日照市岚山区检察院召开 2017 年度专题生活会,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高月清主持会议,院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高月清检察长首先对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具体要求,并代表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带头做了个人剖析,深入查摆自身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查找纠正“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随后,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深刻的党性分析,深入剖析存在问题的根源,提出下步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在此基础上,领导班子成员之间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意见建议针对性强,做到了“红脸”、“出汗”,大家均表示将虚心接受批评意见建议,认真整改提高。

    最后,高月清检察长作了总结讲话,认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收到了预期效果。下步要聚焦对照查摆出的问题和群众提出的意见,列出整改事项,作出整改承诺,一项一项抓落实、促整改,用实际成效取信于民,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王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