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山东法制报>要闻 第一版

安徽省检察机关来我省考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 日期:20171206
  • 作者:
  • 来源:山东法制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本报讯 近日,安徽省检察院党组成员、驻省检察院纪检组组长刘保一行4人来我省考察学习、座谈交流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点调研廉政风险防控系统建设情况。省检察院党组成员、省纪委驻省检察院纪检组组长傅清卿主持召开座谈会,纪检组、监察处、信息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考察组一行观看了廉政风险防控系统演示操作,听取了系统建设情况介绍,并围绕该系统与检综平台系统的融合使用、运行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可能遇到的困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傅清卿在座谈时指出,刘组长一行到山东检察机关考察调研,是对我们工作的极大支持和鼓励,给我们提供了很好的学习交流机会,对于我们进一步加强改进工作必将起到促进作用。考察组一致认为,山东省检察院党组和吴鹏飞检察长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依托信息技术,创新研发应用廉政风险防控系统,实现系统自动同步监督,防控效果明显,走在全国前列,为其他兄弟单位树立了标杆。考察中,山东检察机关把宝贵的经验做法毫无保留地介绍给我们,让我们深受启发,非常感动。今后,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互通有无,共同提高,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鲁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