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山东法制报>要闻 第一版

全省检察机关政治部主任座谈会召开

  • 日期:20171115
  • 作者:
  • 来源:山东法制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本报讯 近日,全省检察机关政治部主任座谈会在济南召开。会议主要是部署安排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调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领域等工作,推动做好年底前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任务。

    张爱军强调,一是,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在抓好政治部自身学习的基础上,推进面上不断深化,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特别是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到位,同时通过专栏、“两微一端”等多种形式,宣传、交流学习贯彻的措施、做法和典型,迅速在全省检察机关营造浓厚的学习贯彻氛围。二是,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对照年初实施方案和工作标准,查缺补漏、抓严抓实,在落实上做文章、见成效。要及早做好总结,及时汇报、宣传先进典型、成功做法、突出成效,做好考核准备。三是,扎实做好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充分认识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着力抓好强化理论武装、做大做强检察正面宣传、 牢牢把握网络舆论主导权、严密阵地管理、严格落实责任等五个方面工作,增强正能量,严防负面影响。四是,全力做好当前各项检察政工工作,认真研究司法改革背景下政治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新挑战,建立和完善工作机制,开好部务会推动各部门担当有为、走在前列,坚持每季度全体人员会推动每个同志独当一面、 创出亮点,做好对各市院政治部工作评估推动各地务实创新、争先恐后,充分发挥和依靠各方面积极性,保障各方面工作顺利进行、走在前列。鲁剑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