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山东法制报>社会与法 第三版

无标题

  • 日期:20171102
  • 作者:
  • 来源:山东法制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10月19日11时,在胶州市惠州路段,胶州交警大队执勤民警正在巡逻,一位老奶奶和一个小姑娘找到巡逻民警,递上一棕色钱包,请求帮助找寻失主。民警检查发现包内装有身份证、现金、驾驶证及若干张银行卡,其中现金有5000多元。民警详细询问并记录,清点了包内物件,利用执法记录仪拍照取证,及时将情况上报给大队领导,同时通过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查询失主信息,拨打对应的电话号码后无法接通,后通过广泛发布失物认领信息寻找失主,直到下午2时许,一女子将钱包认领回去。

    女子姓孙,当时在惠州路车站下车后,由于家人患病,心情焦躁,丢了钱包多时才发现,包内欠款是用来付住院费的救命钱,幸亏老奶奶及小姑娘拾金不昧,交警接力寻找,钱包又及时回到了她的手中,孙女士激动地连连道谢。

    胶交宣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