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山东法制报>要闻 第1版

烟台法院

开展“先锋在行动”宣传教育活动

  • 日期:20170310
  • 作者:
  • 来源:山东法制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本报讯 为充分发挥优秀干警的激励导向示范作用,凝聚“以先锋引领、为实干加油”的整体合力,助推全市法院各项工作走在前列,近日,烟台市中级人民法院在全市法院开展“先锋在行动”宣传教育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落实“十措促先”举措为主要内容,即组织一次谈话,关心先进;发放一封贺信,激励先进;开展一次讨论,学习先进;明确一个目标,对标先进;撰写一篇征文,弘扬先进;落实一项待遇,鼓励先进;设置一个专栏,展示先进;讲好一个故事,宣传先进;组织一次宣讲,讲述先进;打造一个品牌,凝聚先进,以“撸起袖子加油干、争做先锋走在前”为目标,深入挖掘、学习和宣传先进典型事迹,大力弘扬实干正能量、传播法院好声音,不断丰富“先锋在行动”队伍建设品牌内涵,努力形成“人人争先锋、处处有先锋、事事当先锋”的生动局面。

    据悉,为确保活动效果,此次活动还将与加强执法办案、推进司法改革、破解执行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文化建设、审判管理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宣传教育和工作“两不误、双促进”。张景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