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齐鲁晚报>青未了-头版 A28

掌上青未了

  • 日期:20090827
  • 作者:
  • 来源:齐鲁晚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孩子的长相

    文/李娜(139****6936)

    看完电视上关于迈克尔·杰克逊的纪录片后,我愤愤不平地对老公说:“迈克尔的父母太过分了,怎么能因为自己的孩子长得难看就羞辱他呢?就算以后咱们的孩子长得像你,我也绝不会羞辱他(她)的!”

    跳绳大王

    文/嘎嘎(150****1441)

    一个男孩在健身场地跳绳,引来一群围观的人,男孩越跳越起劲,绳子怎么也碰不到他的脚,喝彩声一浪高过一浪。等到男孩跳累了,停下时,终于真相大白,原来绳子早断了,他一直拿着两根绳子在跳。

    苍蝇的智慧

    文/东青青(156****5351)

    一只苍蝇落在了蝇拍的把柄上。老公说:“它也知道,‘最危险的地方,也是最安全的地方’。”

    疑心病

    文/重生(158****6307)

    小张的爷爷住在乡下,性格有些古怪,整天疑神疑鬼的。有一天爷爷进城,住到小张父亲家。小张听说后,兴致勃勃地买了个大西瓜去看爷爷。谁知他刚进门,便被爷爷骂了个狗血喷头:“混账东西,你爹还没嫌弃我,你倒想撵我走啦!你拿大西瓜暗示,还不如直接骂我,让我滚蛋呢!”

    吃早餐

    文/佚名(133****1984)

    早市上卖早点的看见带有“行政执法”的车开了过来,大家马上相互招呼,四散跑开。车停了,车上下来两个人,无奈地相互看了一眼,其中一个说:我说不开车吧,你非要开,看看,又没早餐吃了!

    短文要求:“掌上青未了 ”主张以幽默小段的形式 ,对生活原生态进行即情、即景、即时的原创性场景描述。栏目参考:市井百态、童言童趣、啼笑皆非、街头陷阱 、小民有难、家长里短、我的大学、夫妻兵法等。篇幅200字以内为宜。稿件见报后,请作者与编辑联系,电话0531-85193163,或发送短信(作者的真实姓名、地址、邮编)至106287871702,以便邮寄稿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