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齐鲁晚报>今日青岛 Q08

母亲劝酒吃亏找儿子当打手

儿子喊来俩哥们将人打伤,4人均被捕

  • 日期:20090827
  • 作者:□记 者 郭强 □通讯员 臧婷
  • 来源:齐鲁晚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记  者  郭强

    □通讯员  臧婷

    本报8月26日讯 在酒席上劝酒与朋友的同事发生争执后,青岛市民王某竟然打电话把儿子叫来支援。王某的儿子侯某还喊来两个哥们张某和贺某帮忙,将对方打成轻伤。26日,市北法院开庭审理此案。

    王某在法庭上说,今年3月24日中午,她受朋友邀请到位于大港二路的某公司里参加宴会。“本来大家是高高兴兴的,可后来就有了不愉快的事情。”王某称,自己在劝酒过程中,在座的林某却突然出言不逊,于是她和林某就争吵了起来。“在酒席上林某骂了我,而且还想动手打我,幸亏被同事拦开了。”王某称,发生口角之后,林某竟然拿了一个酒杯朝她砸了过去。感觉到吃亏后,她气愤地走到阳台上打电话,找儿子侯某帮自己出气。

    据王某讲,儿子很快就开车赶到了现场,并且还带着朋友张某和贺某。她告诉儿子欺负她的人就是在办公室里面的林某后,张某和贺某就冲了进去,对林某一阵殴打。公诉机关指控,张某和贺某冲进办公室后,张某就拿出一把手枪并用手枪朝林某的头部猛砸了几下,林某在反抗过程中,贺某在一旁用酒杯对林某不停殴打,两人将林某打成轻伤。事后,王某等4人逃离现场。

    今年3月26日公安机关将张某抓获,4月8日,将贺某抓获。近日,王某和侯某投案自首。在法庭上,王某等4人当庭认罪。“当时真没想到事情会发展到这种地步。”庭审中,王某后悔不已。王某已赔偿受害人林某损失3万元,并取得了受害人的谅解,请求法院能从轻判决。法庭将择日宣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