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齐鲁晚报>今日运河 H06

高新区投资审计显成效

一条意见减少损失103万元

  • 日期:20090827
  • 作者:□记 者 马辉 □通讯员 李辉
  • 来源:齐鲁晚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记  者  马辉

    □通讯员  李辉

    本报济宁8月26日讯今年以来,济宁高新区审计部门不断完善审计制度,积极落实各个建设项目的跟踪审计,使得投资审计取得显著成效。

    据介绍,高新区审计部门对丰泰园小区、绿色家园、洸河路拆迁及崇文大道改造等 11个重点建设项目进行了全程跟踪审计。其中,在现场审计某道路人行道铺设用透水砖时,发现透水砖的规格与招标规格严重不符,随即联合建设部门对此进行了查处,仅此一项就节约建设资金103万元。

    此外,审计部门还对拆迁补偿资金严格把关,先后对黄屯镇327国道两侧拆迁项目、绿色家园拆迁项目、洸河路两侧拆迁项目、小屯片区拆迁项目等进行跟踪审计,审核拆迁补偿资料 1122户,审核拆迁补偿资金47372万元,节约拆迁补偿资金2586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