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齐鲁晚报>今日运河 H06

开泰花园二期经济适用房销售价格敲定

基准价每建筑平方米1940元

  • 日期:20090827
  • 作者:□记者 高建璋
  • 来源:齐鲁晚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记者  高建璋

    本报济宁8月26日讯记者从济宁市房管局获悉,日前,该市开泰花园小区经济适用住房第二期销售价格正式敲定,基准价为每建筑平方米1940元。

    据悉,开泰花园小区经济适用住房第二期建筑面积2.28 万平方米,已竣工1.12万平方米(42#、43#两栋楼),住房 141套。基准销售价格为每建筑平方米1940 元,储藏室按房价的56% 定价销售。燃气等部门按照政府有关规定按户收取小区基础设施配套费,开发企业一律不得再价外加收任何费用。

    同时,开泰花园小区经适房二期开发建设单位可根据批准的基准价格,按照有关原则自主确定房屋的楼层差价、朝向差价,但平均销售价格不得高于批准的基准价格。具体销售价格应报济宁市物价局、市建委备案。

    另据了解,开泰花园经适房二期销售对象为2008年12月17日在开泰花园服务中心摇号产生的1—135号中号家庭,抓阄订房工作已全部结束,共有 130户家庭参加。此外,购房者之间可以相互调换房源,但双方必须签订书面协议并经公证机关公证,经公证的协议作为签订销售合同的依据。互换房屋后,如一方放弃购房,互换协议无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