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齐鲁晚报>今日运河 H06

5外地银行在济信贷量翻番

  • 日期:20090827
  • 作者:□记者 张夫稳
  • 来源:齐鲁晚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记者  张夫稳

    本报济宁8月26日讯济宁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吸引了众多异地金融机构加大对济宁市产业项目和重点项目的信贷投放,记者了解到5家外地银行在济宁的贷款量翻了一番还多。

    今年上半年,兴业、浦发、民生、华夏、渤海等五家省级股份制商业银行在济宁市的授信总额达到了128.09亿元,比上年末增加68.34亿元,增长114.38%;授信企业用信达74.31亿元,比上年末增加43.24亿元,增长139.17%。

    统计显示,今年上半年,这四家异地股份制商业银行在济宁采取保证、信用、保证加信用等担保方式授信83.31亿元,占其全部授信的82.33%,企业以保证、信用或保证加信用等担保方式共获得贷款50.47亿元,占这四家银行在济宁投放贷款的8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