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农村大众> 第8版

唐王文化建设形成“大合唱”

  • 日期:20091218
  • 作者:
  • 来源:农村大众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本报济南讯 (通讯员卢伟  张君谦)近日,一场大型文艺晚会在唐王镇新落成的文化中心广场举办,这标志着该镇新农村文化建设从此步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近两年来,唐王镇非常注重新农村文化阵地建设,先后投入百余万元,在 35 个村建起了高标准文化大院,配备了文化活动室、图书室、健身房等;在15 个村设立了“ 农家书屋”。今年,该镇投入 20余万元,在全区率先建设了镇综合文化站,配套了文化活动室、图书室、电子阅览室、影视放映厅、 多媒体演播室等功能室。依托济南市“城镇建设行动”建成了中心文化广场。2008年组建了农村公益电影放映队,“露天电影院”又回到了农民的生活当中。

    积极开展群众性文化活动。每逢重要节日,该镇都组织广大干部群众参与、举办专题性文艺演出,届时全镇 10余个庄户剧团的100余名文艺骨干,都会编排喜闻乐见的节目呈现给广大群众。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