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农村大众>省内新闻 A4

无棣为农民工讨回欠薪42万余元

  • 日期:20091204
  • 作者:
  • 来源:农村大众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本报无棣讯 (通讯员王秀丽  赵洪生)11月23 日,来自江西抚州的周农群等 8 名农民工,将一面写有“人民的公仆,民工的后盾”的锦旗送到了无棣县信访局,代表93名农民工表达对该单位帮助他们讨回欠薪的感激之情。

    11月10 日,周农群等农民工来到县信访局,反映某建筑公司拖欠其工资款 42 万余元,经数次讨要无果,请求给以解决。该县高度重视,处理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工作组立即展开调查核实。经调查,该案是一起由工程层层转包引发的农民工工资拖欠案,因工程先后经过 5 次转包,债务关系十分复杂,调查取证工作非常困难。 工作人员放弃休息时间,走访大量知情人员,终于查清了案件的来龙去脉。 11月19 日,无棣县处理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工作组成功协调欠资方足额兑付了农民工工资,将423796元工资款交到周农群等93名农民工手中。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