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农村大众>省内新闻 A3

高密解决重点问题求实效

  • 日期:20091009
  • 作者:
  • 来源:农村大众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本报高密讯 (通讯员王有志)高密市在第二批学习实践活动中,着重解决群众关心的突出问题,切实增强学习实践活动实效。

    重点解决基层班子问题。该市进一步加大班子调整力度,把那些不干事、不称职的干部坚决调整出班子队伍,把能干事、会干事的人选进班子,提升基层班子建设的整体水平。该市以选好配强村(居)党组织书记为突破口,改进村干部选拔任用办法,改善农村党组织书记结构,集中选拔一批素质高、能力强的人员充实到党组织书记岗位,带动班子建设整体上水平。

    重点解决基层干部作风建设问题。该市坚持以群众满意为标准,通过加强思想教育、实践锻炼和考核监督,进一步推动干部作风转变。该市特别是将作风建设与工作方式方法转变、工作考核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完善作风建设制度,建立起工作督查、工作推进、工作考核奖惩、干部选拔使用、干部教育培训五大机制,以此推进干部作风建设。

    重点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该市组织实施副科级以上干部包靠村(居)制度,围绕解决群众普遍关心的“行路难、吃水难、上学难、就医难”等问题,引导各级干部为基层办实事办好事。该市重点搞好以道路硬化、街道亮化、村庄绿化、村容净化、环境美化为主要内容的农村“五化”建设,以农田排水、灌溉为主要内容的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以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为重点的农村社区建设,让群众在一件件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中感受到干部学习实践活动带来的成效。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