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农村大众>省内新闻 A4

历城为低保家庭大学新生支付首年学费

  • 日期:20090828
  • 作者:
  • 来源:农村大众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本报济南讯 (记者唐峰 通讯员王道玉  张鹏)济南市历城区通过阳光民生救助网络这一平台,由政府财政出资,对所有符合条件的困难大学新生进行救助,确保让每一位困难大学生顺利跨入大学校门。

    对于城乡低保家庭中的困难大学新生,该区将提供新生大学第一年全部学费;对于其他困难家庭中的大学新生,该区将分别给予2000、2500、3000 元的一次性新生入学救助。据统计,今年历城区已累计救助困难大学新生302人,救助金额达到 85.3万元。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