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农村大众>省内新闻 A4

夏津115名寒门学子喜领38万助学金

  • 日期:20090828
  • 作者:
  • 来源:农村大众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本报夏津讯 (通讯员 董玉龙  赵殿波)今年,夏津县提出了“不让一个大学生因为贫困辍学”的目标,该县慈善总会联合教育局、第一中学对困难学生进行摸底,最终确定了112 名大学生为救助对象;在团县委的积极争取下,还有3名大学生获得团省委“希望工程圆梦行动”资助。目前,这115名大学生共获得38.29万元的救助款。

    同时,该县民政、团委等部门还积极联系企业、事业单位为贫困大学生提供暑期打工的岗位;救助中心也积极为大学贫困新生取得助学贷款,截至目前,共为 220名大学生取得助学贷款120多万元。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