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农村大众>省内新闻 A4

莱西资助179名贫困大学新生

  • 日期:20090828
  • 作者:
  • 来源:农村大众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本报莱西讯 (通讯员 宋建宏  孙环宇  柳志坚)日前,莱西市召开首届慈善大会暨2009年度慈善助学会议。会上,该市向今年考入大学的179名贫困学生发放了 33.6万元的慈善助学金。

    该市慈善总会为弘扬中华民族“行善积德,抚慰济困”的传统美德,体现党和政府对广大困难群众的深切关怀,帮助困难学生圆他们的大学梦。该市慈善总会实施了“爱心飞扬-爱心圆梦”工程,共出资 425.2 万元,帮助 905 名学生圆了大学梦,并资助 1100余名贫困高中生顺利完成了高中阶段的学业。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