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农村大众>省内新闻 A4

无标题

  • 日期:20090828
  • 作者:通讯员 刘 忠摄影报道
  • 来源:农村大众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8月25日,寿光市隆泰建安有限公司经理李林海(左图右一)与他的“爱心团队”成员许兰伟、田家勇、闫兴群、单绍堂、李广恩自驾车从寿光、广饶两地奔赴临朐县,走进临朐县五井镇、寺头镇、冶源镇、东城区,为他们资助帮扶的、今年高考被录取的谭敏等8名贫困大学生每人送去3000元的捐助金,并给每一个贫困家庭送去“爱心”礼品。

    这8名同学家境都非常困难。“爱心团队”在他们入学前把资助金及时送到他们手中,帮这些同学顺利迈入大学校门。

    自2005年至今,李林海在临朐山区已捐助贫困生 50 多名,捐助资金 26 万多元,并在临朐五井初中设立了林海奖学基金,连续4 年利用暑假带领贫困生到北京、济南、青岛等地旅游参观。

    左图:在去资助同学家中的路上。

    上图:王晓晓同学和开车行的姥爷住在一起,她没有家,“爱心团队”给她送来了爱心。本报通讯员  刘  忠摄影报道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