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经济导报>区域·活力临沂 C1

红都巡览

  • 日期:20150504
  • 作者:
  • 来源:经济导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15部门联动严打“小黑锅”

    导报讯(记者 张义国 通讯员 史家)近日,临沂市政府办公室出台《广泛开展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施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进一步加强对卫星地面接收设施的监管,严打“小黑锅”切实维护临沂市广播电视传播秩序。

    临沂市参与这次集中整治非法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施的责任单位包括市委政法委、市委宣传部、市经信委、市公安局、市文化市场管理执法局、市工商局、市交通运输局、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等15个部门。

    临商银行手机银行网点地图上线

    导报讯 3月初,临商银行个人业务部牵头对该行营业网点、自助银行、ATM机的经纬度进行坐标拾取,并在此基础上开发了网点电子地图,近日率先在手机银行客户端上线。

    该行手机银行网点电子地图实现后,客户可通过手机银行确定当前位置、查找营业网点、自助银行和ATM机,并为客户行进路线提供向导。该行手机银行网点地图的上线,丰富了电子银行增值服务功能,创新了服务渠道,必将为提升该行服务水平和客户满意度发挥积极作用。

    (何强)

    沂水县质监局集中开展春季农资检查

    导报讯 时下正是春耕施肥季节,为让农民用上放心肥料,沂水县质监局近日集中开展了春季农资执法检查和为农民消费者免费检测农资肥料活动。

    该局一方面抓好农资执法检查,一方面安排质检所为农民提供免费化肥农资检验。质检所为此开通“应急检验服务绿色通道”,检验检测人员通过加班加点,为专项检查和免费抽检提供技术检测服务。

    目前,该局质检所已经对近20个批次的化肥农资进行了样品检测。

    (王春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