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经济导报>区域·活力临沂 C1

无标题

  • 日期:20150504
  • 作者:
  • 来源:经济导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临沂工行“五优评选”传递青春正能量

    导报讯 近日,工行临沂分行团委将上级行关于开展评选“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优秀青年、五四红旗团委、优秀青年小组”的“五优评选”活动,作为提升青年整体素质的有力抓手,汇聚广大青年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正能量。

    该行在开展“五优评选”活动中,以“传承雷锋精神,深化志愿服务,展示工行形象”为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志愿者服务活动,激励他们牢固树立团员意识,在各个工作岗位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推动了企业文化建设。

    本次评选活动涌现了充分发挥骨干作用的优秀团干部;在参加省市行各项比赛活动中获得名次的优秀青年能手,为广大团员青年作出了榜样。

    该行对评选出现的典型人物、好人好事进行广泛表彰,并形成长效机制,使全行广大青年团员争当先进,让“五优评选”传递青春正能量。

    (梁克水  曹维勋)

    建行临沂分行落实党建“一岗双责”

    导报讯 为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积极构建案件防控长效机制,有效落实“一岗双责”,建行临沂分行在近日召开的一季度经营形势分析暨旺季营销表彰大会上,党委书记 、行长刘月余与本部各部室及各支行主要负责人现场签署了《党风廉政建设及案件防控、安全生产责任书》,要求严格落实党组织主体责任,确保不发生案件、严重违规违纪事件以及严重违反廉洁从业规定与改进作风相关规定的问题。

    本次责任书结合中央及上级行最新要求,在总结往年责任书内容的基础上,对责任书进行了修订整合,突出体现了“坚持从严治行,坚持三个不放过,坚持对案件和重大事故零容忍”的要求,使责任主体及责任分工更加具体化,更易于考核操作。通过责任书的签署,进一步强化了各级领导班子对党风廉政建设与案件防控工作的重视程度和主体责任意识。

    (林宣)

    临商银行九州支行创建学习型银行

    导报讯 为进一步提高全行员工队伍素质和核心竞争能力,建立完善的学习培训体系和激励约束机制,把学习自觉导入管理,在全行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临商银行九州支行结合实际,积极创建学习型银行。

    搭建学习平台,建立定期学习制度,每月确定一天为“学习日”,开展各种形式的学习教育活动;开展群众性读书活动,员工结合岗位实际和自身需要,每年选读3-5本好书;开展员工学习力训练,鼓励员工开展继续教育、学历教育等,积极参加开展岗位技能练兵和竞赛等活动,以激励全体员工的活力与创造力。(聂善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