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经济导报>区域·活力临沂 C1

临沂国际影视城:趣味比赛扮靓“五一”

  • 日期:20150504
  • 作者:
  • 来源:经济导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为了“五一”小长假更具有吸引力,临沂国际影视城继续延续了庙会“大气势、大阵容、大狂欢”的风格,精心策划,用心筹备,推出的节目更加精彩,更加刺激,更加震撼,与游客的互动性也更强。“五一”期间,走进临沂国际影视城,六大亮点令游客流连忘返。

    影视城内,明星演员担纲主演,聘请了著名特型演员小金哥,他在宽6米,长118米的红毯福道上,向游客问好致意,还与游客一起跳骑马舞、小苹果舞,唱时下最流行的网络歌曲《毛主席语录》,精湛动感的演技,将游客带入到疯狂的欢乐之中。袁世凯模仿秀演员赵震带给游客“临时大总统”形象,表演了头顶八仙桌斗酒、胸断铁丝、脚穿铁丝走路等绝技。搞笑二人转给游客带来阵阵欢声笑语。人体彩绘,大师在美女模特的玉体上绘出了一幅幅美轮美奂的图画。斗酒大会、吃西瓜比赛、抓兔比赛、猪八戒背媳妇等一系列互动性节目,令游客乐此不疲。“我是小明星”比赛启动,比赛贯穿全年,将会评出月冠军、季冠军、年冠军,感兴趣的小朋友还可抓紧报名参加。

    临沂国际影视城南国古城影视旅游景区是集江浙水乡之精华,融徽派建筑之风格而营建。该景点占地300亩,建筑面积为33500平方米。临沂国际影视城是北方地区最具江南水乡建筑风格的影视拍摄基地,是全国最大规模的夜游影视基地。是全国古树最多的影视拍摄基地,是全国最适合拍武打戏的影视基地,拥有全国最大的实景式影视高科技节目——暴雨山洪,拥有全国影视城中最古老的汉代古井。

    (刘玥 焦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