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数字报首页>经济导报>评论 A4

临沭县地税局税收优惠助力小微企业轻装上阵

  • 日期:20150504
  • 作者:
  • 来源:经济导报
  • 查看PDF版 查看PDF版
    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新政实施一年以来,临沭县地税局通过政策引导、流程规范、环节简化等一系列措施,助力小微企业满怀希望前行。截至2014年底,全县共有72户企业享受到小型微利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共减免企业所得税税款共计6.22万元。

    为将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落到实处,该局主动靠前服务,减少办税环节,对符合流转税起征点减免税的纳税人,在日常申报管理中,可直接享受税收减免优惠。同时,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该局大力开展“春风伴税行”活动,通过发放政策宣传清单、跟踪掌握小型和微型企业发展状况,实地了解企业在融资、政策咨询、专业培训等方面的诉求,提供面对面服务,解决小微企业难办税、忧经营、不发展的问题。

    (韩宝金)